香港商報
-- 天氣
【康養中國】駛向養老新藍海 中英人壽獲「2022今日保年度保險+康養生態典範」獎項

【康養中國】駛向養老新藍海 中英人壽獲「2022今日保年度保險+康養生態典範」獎項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2-12-30 15:58:27 來源:中國經濟新聞網

    近日,在中國保險行業獨立資訊平台《今日保》與今日保研究院聯合發起的「2022今日保?年度保險與康養服務評選」中,中英人壽傳世系列終身壽險與康養YOUNG計劃的組合,憑藉「保險+康養生態」的先進理念,榮獲「2022今日保·年度保險+康養生態典範」獎項。

    在老齡化程度日趨加深,高品質養老需求不斷湧現的當下,保險行業無疑是關注國民老年生活、推動養老創新的中堅力量。在此背景下,中英人壽推出的「保險+康養生態」家庭養老解決方案 —— YOUNG計劃,致力於打造「居家養老和機構養老」兩個家的理念,充分滿足中國家庭養老的需求。

    據悉,中英人壽推出以傳世系列終身壽險為代表的多款終身壽險及養老年金保險,作為跨越經濟周期的養老資金儲備工具,助力客戶實現理想的養老生活。

    在居家養老方面,中英人壽率先引入養老私人顧問團隊,為客戶提供家庭空間適老化改造、醫療康復護理等個性化服務;在機構養老方面,中英人壽以多種方式迅速匹配符合需求的養老機構,同時可支持客戶在一年內免費更換。

    「保險+康養」的先進生態,讓一張保單不僅承載了未來的養老保障,還承載起一個家庭兩代人的養老模式轉變,體現了中英人壽「關愛萬家」的企業願景,聚焦客戶對優渥養老生活的嚮往,致力於成為客戶百歲人生的同行者。

    註:傳世系列終身壽險包括以傳世鑫享、傳世鑫璽為代表的系列終身壽險產品。

責任編輯:林梓琦 【康養中國】駛向養老新藍海 中英人壽獲「2022今日保年度保險+康養生態典範」獎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