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康養中國】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  中國太平三亞海棠人家康養社區開業

【康養中國】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 中國太平三亞海棠人家康養社區開業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1-04 16:14:4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3日,由中國太平投資建設的大型旅居康養社區——三亞海棠人家康養社區正式開業。

    海南省地方金融局局長陳陽,三亞市副市長尹承玲,集團總經理尹兆君、副總經理肖星,太平人壽總經理程永紅,太平產業總經理孫海潮,集團投資管理部、戰略管理部和在瓊機構負責人出席活動。

    尹兆君、陳陽、肖星、尹承玲等共同見證三亞海棠人家康養社區正式投入運營。尹兆君和程永紅一起向客戶代表頒發象徵入住社區的金鑰匙。

1.jpg

    陳陽表示,三亞海棠人家康養社區正式投運,又為海南與中國太平的深入合作開闢了新天地。希望中國太平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南金融和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進一步深化與海南省政府戰略合作關係,繼續做瓊港兩地深化務實合作的踐行者和推動者,為中國特色海南自貿港建設增添新動力。

    肖星表示,海棠人家康養社區是中國太平醫康養生態圈建設新的標誌性成果,其正式投運是中國太平與海南省政府戰略合作的進一步深化拓展。希望項目團隊聚焦服務,打造良好運營品質,為助力集團保險主業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投運儀式結束後,還組織了海棠人家園區參觀和首批入住客戶體驗活動。

    三亞海棠人家是中國太平助力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落實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和海南省人民政府戰略合作協議的重要項目之一,也是集團投資建設的又一大型康養社區。

    據悉,海棠人家坐落於國家海岸——三亞海棠灣核心片區,佔地215畝,總建築面積約13萬平方米。海棠人家以健康管理為核心,配套建設精品酒店、商業街、康養公寓、醫療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業態,打造以旅居度假和健康管理為特色的旅居型康養社區,一站式滿足客戶旅居康養生活需求。

    海棠人家進入平穩運營期後,可提供康養床位1700餘張,將有力輻射帶動區域康養產業發展,助力海南自貿港建成領先的智慧健康生態島和全球重要的健康旅遊目的地。(徐景 宋健)

責任編輯:林梓琦 【康養中國】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  中國太平三亞海棠人家康養社區開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