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集美舉辦周末音樂會

廈門集美舉辦周末音樂會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3-20 14:44:18 來源:香港商報网

    近日,2022「聽見集美」廈門集美學村周末音樂會年度盛典在廈門集美大學舉行。活動現場,器樂合奏的優美聲、街舞串燒的旋轉聲、情景朗誦的激情聲、歌唱的澎湃聲匯集於舞台,為這一個平凡的周末賦予了不平凡的意義。

    今晚的盛會,不僅是2022「聽見集美」廈門集美學村周末音樂會的收官演出,同時也是集美大學今年舉辦的第一場周末音樂會,這成了集美青年融合、凝聚,弘揚正能量、拓寬「朋友圈」的重要舞台和平台。

0320_2.jpg

    「我收穫了一大批喜歡音樂的好朋友,跨學校組織的活動,讓我們這一群對音樂充滿熱愛的人多了一個認識機會」, 在「2022年廈門集美學村周末音樂會高校歌手賽」中斬獲季軍的羅嘉成如是說。

    在兩個多月比賽的角逐中,除了選手們的刻苦訓練,更有評委們的專業指點,對每一個「新生」的歌舞者來說都有著滿滿的收穫。(劉雲 王君臨)

責任編輯:嚴燕紅 廈門集美舉辦周末音樂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