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對美國無休止戰爭說不!」 美民眾白宮門口「抬棺反戰」

有片丨「對美國無休止戰爭說不!」 美民眾白宮門口「抬棺反戰」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3-03-20 15:35: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媒19日報道,數百美國民眾在白宮外舉行反戰集會,要求拜登政府停止對烏克蘭的軍事等援助,停止挑起戰爭。抗議者高舉「受夠了戰爭」「為了和平,解散北約」「對美國無休止戰爭說不」等標語。此外,一些集會人員還抬着蓋有一些國家國旗的「棺材」模型,以此指代美國外交政策的「受害者」。有抗議者表示,美國並沒有從伊拉克戰爭中吸取教訓,近年來依舊我行我素痴迷戰爭,包括繼續在其他國家和地區煽風點火。 報道稱,此次集會發生在美國入侵伊拉克20周年之際,得到了約200個不同組織的支持。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對美國無休止戰爭說不!」 美民眾白宮門口「抬棺反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