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滬港校友聯合會義工學習兩會精神

滬港校友聯合會義工學習兩會精神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3-23 22:11:11 來源:

   滬港校友聯合會義工團37位義工日前參加了由香港義工聯盟舉辦的「學習兩會精神分享會」。出席的有該會主席單志明及青年義工團團長邵天虹等30多位義工骨幹。大家認真聆聽由義工聯盟各領導分享傳達的兩會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我們一定要向青年人宣傳好國家,有機會帶他們去內地多走走,讓他們多些了解國家的發展,積極引導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並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為香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貢獻。

   要深刻理解推進強國建設,離不開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發揮香港所長,是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保障。

責任編輯:社團部 滬港校友聯合會義工學習兩會精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