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越南外交部:美國年度人權報告罔顧事實

越南外交部:美國年度人權報告罔顧事實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3-24 13:01:30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河內3月24日電 越南外交部副發言人范秋姮23日說,美國《2022年國別人權報告》罔顧越南人權情況的事實,作出不客觀的表述,越南對此表示遺憾。

 范秋姮在越南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說,美國國務院20日發布的《2022年國別人權報告》的內容,涉及包括越南在內的一些亞洲國家。保護人權並促進人權發展是越南的一貫政策。越南始終以人民為中心,將其視為革新事業與國家發展的動力,始終致力於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不讓任何人掉隊。(新華社記者胡佳麗 孫一)

責任編輯:朱劍明 越南外交部:美國年度人權報告罔顧事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