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耀華夏】安徽省醫藥創新柔性服務合肥工作站30日揭牌

【醫耀華夏】安徽省醫藥創新柔性服務合肥工作站30日揭牌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3-30 15:36:19 來源:香港商報网

    3月30日,安徽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馬旭升、合肥市委常委袁飛為安徽省醫藥創新柔性服務合肥(高新區、經開區)工作站揭牌。據介紹,醫藥創新柔性服務站是安徽省藥監局發揮技術優勢,「零距離」服務地方生物醫藥企業的創新舉措,是賦能生物醫藥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有效載體。

    生物醫藥產業是安徽省、合肥市重點發展的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而合肥高新區、經開區是合肥市發展生物醫藥的核心區,柔性服務站將打造成為全省生物醫藥企業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務的標桿,助力合肥市生物醫藥產業跨越式發展。

    合肥市將發揮服務站橋樑紐帶作用,打造集政策宣傳、幫扶指導、審核把關、人才培養等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平台,為生物醫藥企業提供業務諮詢、申報資料預審等個性化柔性服務,幫助企業精準有效解決發展中的難點、痛點問題。

    醫藥創新柔性服務站將按照轄區生物醫藥產業招商方向,積極開展新技術、新政策、新信息的收集歸納,實時關注藥械化企業新項目招商情況,提前謀劃對接服務工作。主動向簽約項目或落地項目了解其進度及訴求,明確近階段服務方向和內容。結合市場監管部門綜合職能,根據企業需要,開展進階服務,切實減輕企業負擔,促進順利高效孵化,助推全市生命健康產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秦炳煜)

頂圖:安徽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馬旭升(左)、合肥市委常委袁飛(右)為安徽省醫藥創新柔性服務合肥(高新區、經開區)工作站揭牌

責任編輯:嚴燕紅 【醫耀華夏】安徽省醫藥創新柔性服務合肥工作站30日揭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