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四川文旅亮相「旅遊中國·美好生活」國內旅遊宣傳推廣活動

四川文旅亮相「旅遊中國·美好生活」國內旅遊宣傳推廣活動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3-31 20:38: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31日,由文化和旅遊部資源開發司與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聯合主辦的「旅遊中國·美好生活」2023年「神州春色」國內旅遊宣傳推廣活動在浙江義烏舉辦。四川文旅推薦官亮相會場,現場推薦「花開天府·安逸四川」四川文旅春季主題線路引來觀眾點讚。

2.jpg

3.jpg

4.jpg

5.jpg

    四川作為代表省份,在推廣活動上進行了「花開天府·安逸四川」四川文旅春季主題線路推介,來自眉山青神的文旅推薦官余瑤與天府旅遊名導張群、衛美佑通過互動方式,用輕鬆、愉快的風格,圍繞「天府之國」「安逸四川」「熊貓家園」「古蜀文明」四張名片,向公眾推出「花開漫天府」「蜀地茶滋味」「探秘世界遺產」「大渡河風景道」4條四川春季具有代表性文旅線路產品以及「天府旅遊名牌系列」,公布2023安逸四川寶藏賞春地總排行榜前100名單,展示最美人間四月天的絕美風光,以及體現高質量發展理念的精品民宿、文旅康養、體驗旅遊、特色美食等業態,為遊客春季來川度假休閒做攻略。

    「從辛夷花的海洋北川藥王谷,到雅安星空下的萬畝茶園,到人間仙境九寨黃龍,再到國家級地質公園樂山金口大峽谷,沒想到春季的四川能夠美出那麼多維度!」來自杭州的李先生認為四川的推介很有新意,對東坡文化很感興趣的他,本來就打算去東坡故里眉山參觀三蘇祠,「這次了解到東坡初戀地青神縣還可以看到這麼美麗、壯觀的螢火蟲,打算近期就帶家人一起去四川玩一圈。」

    今年2月底,四川文旅在智游天府客戶端「安逸四川」宣傳推廣平台發起了「2023安逸四川寶藏賞春地」推介展播活動,現將截至3月20日點讚量排名前100位的寶藏賞春地附後,遊客可根據當地花期前往。(記者 郭代勤)

6.jpg


責任編輯:林梓琦 四川文旅亮相「旅遊中國·美好生活」國內旅遊宣傳推廣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