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旅監局:五一假期392內地團登記來港 136團3900人今天已到港

旅監局:五一假期392內地團登記來港 136團3900人今天已到港

責任編輯:蔣璐 2023-04-29 22:26: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五一黃金周長假期今日(29 日)開始,旅遊業監管局(旅監局)表示,截至今日下午3時,共接獲392個內地入境旅行團登記在五一假期(4月29日至5月3日)期間訪港,涉及約12000名內地旅客,當中136團已在今天到港,涉及約3900名內地旅客,整體秩序良好。

    旅監局指,局方今天繼續派員到香園圍管制站、星光大道、淺水灣、接待內地旅行團的註冊商店及食肆等較多內地團旅客到訪的地點巡查,以監察入境團的活動情況,並在有需要時向旅客和導遊提供協助。

    旅監局亦與業界及其他執法機關等相關單位保持緊密聯絡,協調疏導及管理內地入境旅行團人流和旅遊巴等工作。局方亦有派員到九龍城區巡查接待內地旅行團的註冊商店及食肆,據現場所見旅客秩序良好,並無出現阻街的情況。旅監局表示,會繼續密切監察內地旅行團的人流管理及旅遊活動情況,並會視乎情況需要,採取適當行動。

    另外,就土瓜灣周五(28日)發生內地團團友旅遊巴撞傷的交通意外,旅監局指,會聯同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及旅發局代表到醫院探望受傷旅客及其家屬,並表示會全力配合傷者家屬需要,盡力提供協助。(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旅監局:五一假期392內地團登記來港 136團3900人今天已到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