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立會球賽開波 李家超梁君彥主持開球禮

政府立會球賽開波 李家超梁君彥主持開球禮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5-06 16:35: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足球隊與政府足球隊在小西灣運動場進行足球友誼賽,行政長官李家超與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出席主持開球禮。

    李家超說,自上次兩方進行足球友誼賽已是數年前的事,今次再舉行球賽亦屬「開心香港」一部分,政府足球隊過去以專業的態度練球,期望今次比賽兩者可以友誼第一,團結一致為目標,共建成績。

    梁君彥就說,議會十分重視行政立法關係,今次比賽立法會派出約30多個議員迎戰30位由多個政策局及部門組成的政府足球隊,又指過去15年立法會隊的戰績是3勝2和,從未落敗,期望立法會球隊繼續發揮團體精神,保持不敗局面。(圖源:香港電台)

責任編輯:高心雲 政府立會球賽開波 李家超梁君彥主持開球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