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霍啟剛:協會不應互相指責 冀盡快解決國歌出錯事件

霍啟剛:協會不應互相指責 冀盡快解決國歌出錯事件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5-06 16:56: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世界冰球錦標賽播放國歌出錯事件,港協暨奧委會與冰球協會的爭議持續。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冰協榮譽會長霍啟剛表示,最近很多輿論開始偏離初心,去指控協會和個人。

    霍啟剛出席一個活動後表示,播放國歌出錯事件事發至今已經幾個月,由來是當地主辦單位播錯國歌,港協已經訂立相關指引,希望更好落實不再出錯,以堵塞國家安全漏洞,亦要完善企業管治等,希望大家的討論回到初心。

    霍啟剛表示,作為立法會議員,會陸續約見不同持份者,包括冰協、運動員等,更好作出協調,衷心希望大家和和氣氣坐在一起,盡快平息和解決事件,各持份者會以公平公正態度處理。

    他又說,港協在前日收到冰協的報告,需要時間消化和理解、將盡快召開會議討論,並同政府協調下一步工作。

責任編輯:高心雲 霍啟剛:協會不應互相指責 冀盡快解決國歌出錯事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