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耀華夏】【康養中國】深圳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舉行軍隊離退休幹部養老、醫療服務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醫耀華夏】【康養中國】深圳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舉行軍隊離退休幹部養老、醫療服務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5-19 16:21: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18日下午,深圳市軍隊離退休幹部養老服務保障深調研活動暨養老、醫療服務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隆重舉行。

    深圳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悅華,局移交安置和軍休處處長劉漢元、軍休中心主任相永華一行前往福田區香蜜湖街道長者服務中心參觀調研,並在深圳幸福健康集團開展座談會,聽取了深圳幸福健康集團關於軍休幹部養老服務戰略合作設想,圍繞為軍休幹部的生活照料、文體娛樂、保健康復、智慧科技、老年教育提供全方位高品質養老服務,讓軍休幹部便捷高效地享受專業化、標準化、智慧化、規模化的養老服務等進行了深入研討交流。

0—002.jpg

    隨後,在軍休中心舉行了深圳市軍隊離退休幹部養老、醫療服務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0—003.jpg

    簽約儀式上,深圳幸福健康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勇、南醫大深圳醫院院長廖四照等依次發言,紛紛表示希望通過建立全方位、寬領域、深層次的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助推軍休幹部養老、醫療服務高質量發展。軍休幹部代表陳偉紅作了發言,她表示,市退役軍人局成立以來,軍休中心堅持把軍休幹部「快樂不快樂、滿意不滿意、幸福不幸福」作為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聚焦解決軍休幹部「急難愁盼」,主動連結社會資源,努力爭取更多優質服務,廣大軍休幹部在深圳的退休生活很幸福、很快樂,感到很幸運、很自豪!受張悅華局長、王文全副局長委託,劉漢元代表市退役軍人局,對軍休中心成立四年來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對一直以來大力支持退役軍人工作和關心關愛軍休幹部的企事業單位,以及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等表示衷心感謝,並表示將與養老企事業單位及醫院廣泛深入合作,積極推進醫康養結合,讓軍休幹部共享深圳養老和醫療服務資源,打造深圳特色的軍休幹部養老服務樣板模式,使軍休幹部獲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續。

0—004.jpg

    最後,軍休中心分別與深圳幸福健康集團、深圳健康養老學院、南醫大深圳醫院、南科大醫院、龍崗區人民醫院、深圳愛爾眼科醫院等6家單位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的順利舉行,標誌着深圳軍休進入與養老企事業單位、醫院合作的新路徑,也見證着深圳軍休幹部醫康養結合養老模式取得新發展。

    接下來,深圳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的重要論述,以追求卓越的態度、不留遺憾的理念、求真務實的作風,全力推動新時代軍休服務先行先試、走在前列,為推進全國退役軍人工作先行發展示範區建設而奮鬥,為實現全國軍休工作高質量發展貢獻深圳力量。

    參加簽約儀式的還有深圳市委老幹部局、市民政局、市衛生健康委、市醫保局、市人大代表、中傳華夏國際文旅發展集團、蜂巢創銷文化傳播公司,以及軍休中心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和軍休幹部代表等近80人。(記者 余麗齡 通訊員 李建帆 葉靜君)

頂圖:深圳市軍隊離退休幹部養老服務保障深調研座談會。

責任編輯:嚴燕紅 【醫耀華夏】【康養中國】深圳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舉行軍隊離退休幹部養老、醫療服務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