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共青團廣東省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在廣州召開

共青團廣東省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在廣州召開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6-06 09:53:2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月5日,共青團廣東省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在廣州召開。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阿東,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偉中,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孟凡利出席會議。來自全省各族各界的700多名團員青年代表參加會議。

    阿東代表團中央對大會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充分肯定廣東共青團5年來取得的優秀成績,希望各級團組織,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引領團員青年更加深化對「兩個確立」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更加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立足「政治學校」根本定位,為黨抓好後繼有人根本大計;勇擔「先鋒力量」重要使命,組織團員青年奮力投身中國式現代化廣東實踐;發揮「橋樑紐帶」積極作用,實實在在服務南粵青年高質量發展;錨定「先進組織」建設目標,不斷彰顯廣東共青團昂揚向上的時代風貌。他強調,各級團幹部要認真參加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推動黨的創新理論入腦入心入魂,學出政治忠誠,學出使命擔當,學出實幹精神,學出深厚情懷,學出鬥爭本領,學出清醒堅定,真正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實際行動,組織團員青年聽黨話、跟黨走,與全省人民一起團結奮鬥、再立新功。

微信圖片_20230605202941.jpg

    孟凡利代表省委向全省廣大團員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問候,向獲得表彰的代表們致以祝賀。他強調,黨的二十大擘畫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為廣大青年事業發展和成長成才提供了最重大的機遇和最廣闊的舞台,全省各級團組織和廣大共青團員要爭當偉大理想的追夢人,爭做偉大事業的開拓者,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青春貢獻。要當好堪當時代重任的合格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當好中國式現代化偉大事業的踐行者;當好廣東改革開放創新的生力軍;當好服務廣大青年的貼心人;當好始終引領時代潮流的革命者。

微信圖片_20230605202954.jpg

    共青團廣東省委書記冉波代表共青團廣東省第十四屆委員會作報告。大會現場還首次設置「青春發布廳」,展示廣東各級團組織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主題教育「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緊緊圍繞省委中心工作積極貢獻青春力量的實際行動。(記者 黃裕勇 通訊員 粵宗 岳青)

責任編輯:郭昕玥 共青團廣東省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在廣州召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