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媒睇文博丨香港創意設計走入文博會

港媒睇文博丨香港創意設計走入文博會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07 11:24:1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屆文博會上,香港創意館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指導,ACE創意教育協會(香港)承辦,廣東省香港商會、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協辦,以香港創意設計為主題展覽內容,讓觀眾了解香港設計及創意產業在粵港澳大灣區中發展的優勢。

    香港創意館過去6年展示了香港設計師和品牌各式各類的作品,而本次展覽將展出創意教育的努力成果。《從多角度認識設計》一書是由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出版,創意教育協會(香港)執行會長陳曉茵撰寫和設計,提供了一個完整和結構化設計知識框架,以多角度深入淺出的講解時裝、平面及傳意、產品、室內和珠寶設計,是視覺藝術科的學與教材料。

 此外,本次展覽引入「愛心小飛象」潮流IP形象以及「國博衍藝」文創IP作品,還特別展出11位導師為生活方式及家具趨勢作全面展現的11組創意家具產品。希望可透過香港設計的創新想法,將不同的文化元素匯集在一起,組合出無限的創造力,它代表的不只是一種「生活方式」,更是對一切美好事物的追求。以一個更貼近年青人的模式與角度,拉近青年對文化藝術的了解與喜愛。(記者 蔡易成)

微信图片_20230607125931.jpg


責任編輯:高心雲 港媒睇文博丨香港創意設計走入文博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