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印度波音客機因故障迫降俄遠東機場

印度波音客機因故障迫降俄遠東機場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6-07 23:49:51 來源:中通社

 印度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寬體客機因引擎問題,被迫降落在俄羅斯遠東機場。印度航空7日派一架後備飛機接載滯留在俄的乘客。

 印媒報道,發生故障的客機6日從德里起飛,原定飛往美國三藩市,機上有216名乘客和16名機組人員。據悉,客機的其中一個引擎發生故障,飛機最終在俄羅斯緊急迫降。

 印度航空說,後備飛機預定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7日上午7時30分起飛,將為滯留在俄羅斯馬加丹的乘客準備食物和其他必需品。

 針對此事,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帕特爾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美方正密切關注事態發展,得知一架飛往美國的航班在俄羅斯緊急降落,美方將繼續密切關注這一情況。並表示無法確認有多少美國公民登上了這架飛機。

 為報復西方制裁措施,俄羅斯禁止一些外國航空公司使用其領空,並重新劃定了航線,擾亂了一些航空公司的商業模式。受影響的航空公司現在需要繞開俄羅斯領空飛行,而俄羅斯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

責任編輯:楊眉 印度波音客機因故障迫降俄遠東機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