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尖沙咀塌樹壓中私家車 消防救出司機不適送院

尖沙咀塌樹壓中私家車 消防救出司機不適送院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8 16:58:4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尖沙咀發生塌樹事件,一棵種植在九龍公園斜坡上近20米高大樹,今日(8日)下午突然倒塌,壓中一輛剛經過的私家車,司機被困車內,消防員到場將其救出,司機報稱頭暈送院治療,現場交通一度受阻近兩小時。

 塌下的大樹為石栗樹,高約20米,枝葉茂盛,樹冠逾10米寬,種植離地面約2米的斜坡上,樹旁有變電站,樹幹約半米直徑。

 事發在今日下午2時許,該棵大樹突然塌下,向海防道近漢口道倒下兩條行車線,當時一輛私家車駛經,司機閃避不及被壓中,左邊擋風玻璃爆裂,途人驚聞巨響報警。

 消防員接報到場展開救援,用電鋸將樹枝割斷並將司機救出,他報稱頭暈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則將上址兩條行車線封閉,至工人到場清理斷枝後始解封,現場交通受阻近兩小時。(記者 區天海)

微信圖片_20230608165641.jpg

微信圖片_20230608165645.jpg

 大樹塌下壓中私家車。

責任編輯:朱劍明 尖沙咀塌樹壓中私家車 消防救出司機不適送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