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城巴9日起中環海濱辦展覽 市民可免費入場

城巴9日起中環海濱辦展覽 市民可免費入場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8 20:17: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城巴今日(8日)公布,明日起至7月23日,將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展開超過一個月的「One Citybus」展覽,這是全港首個設於海濱的大型免費巴士展覽,展出歷年在港島行駛的巴士,包括珍寶巴士、古董巴士、退役及現役巴士,呈現港島專營巴士的演變。

 展覽將展出9部具代表性的巴士,包括由中巴年代已服役的珍寶巴士、城巴首批購入的「黃老太」等。本次展覽焦點之一,是剛完成修復的經典珍寶巴士。珍寶巴士自上世紀70年代起穿梭本港大街小巷,經歷工程團隊3個月的復修,車身換上全新金屬片,並重新塗上「上忌廉黃、下湖水藍」的標誌性配色。

 另外,對於展覽中的5款全新塗裝巴士,市民可以在城巴官方網站,投選心目中最喜愛的塗裝車身設計,勝出的一款設計將成為日後城巴官方的塗裝車身。

 「One Citybus」展覽詳情

 時間:6月9日(星期五) - 7月23日(星期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中環龍和道9號)

001.jpg

003.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城巴9日起中環海濱辦展覽 市民可免費入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