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港各區工商聯第十九屆會董局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全港各區工商聯第十九屆會董局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8-26 23:11:2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23日,全港各區工商聯第十九屆會董局就職典禮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三樓大會堂隆重舉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GBS, JP、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議員,大紫荊勳賢, GBS, JP、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雷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局局長鄧炳強, GBS, PDSM, JP、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徐小林、中聯辦行政財政部副部長鄭勇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郭長勇、中聯辦港島工作部二級巡視員溫汝恩、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廖銘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先生, MH,JP、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先生, BBS, JP、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第十、十一屆全國政協常委、全港各區工商聯創會會長兼永遠榮譽會長楊孫西博士,大紫荊勳賢,GBS,SBS,JP 、全港各區工商聯永遠榮譽會長全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大紫荊勳賢GBS,SBS,BBS,MH,JP以及來自香港政商界以及各成員會會員代表合共千餘人出席本次活動。

圖片2.png

    新任會長楊凱山在接過印信後發表致辭。他表示,過去三年,面對疫情衝擊及內外圍環境挑戰,香港仍能砥礪前行,是因為在「一國兩制」的穩固基石下,香港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全港各區工商聯一直以來主動對接國家發展戰略,積極扮演促成者的角色,支持和帶領廣大會員投身大灣區,走進內地市場尋找發展機遇。未來,十九屆會董局也將緊密團結香港工商界,同時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堅定擁護「一國兩制」方針,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繼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及民生改善貢獻力量。

圖片3.png

    盧錦欽首席會長在致詞中對會務發展提出三點希望,一是加強團結,深化服務;二是創新發展,整合資源;三是不忘初心,胸懷大局。他強調,全港各區工商聯將一如既往秉持愛國愛港的宗旨,積極為香港與內地工商界搭建橋樑,為國家的發展貢獻心力。期待新一屆會董局能夠繼續得到社會各界支持,亦希望全體會員團結一致,通力合作,繼續推動全港發展成為更具影響力的商界平台。

圖片4.png

    當晚,還同時舉辦了全港各區工商聯女企業家聯合會、青年企業家聯合會第二屆就職典禮及全港各區工商聯國際科技創新人才聯合會第一屆就職典禮,新當選的會長及主席分別發表致辭,並獲頒聘任狀。

圖片5.png

圖片6.png

图片8.png

    隨後,全港各區工商聯執行委員會主席肖凱發表致謝辭,他強調將竭盡所能、群策群力,與各位會員一道,將全港各區工商聯建設成為有號召力、有親和力、有感知力、有凝聚力的商會,並為會員企業多辦實事,多辦好事,讓廣大會員企業能通過本會的平台得到人生和事業更大的發展。

微信图片_20230826233255.jpg

    活動最後,全港各區工商聯秘書長余敏致祝酒辭,台上一眾嘉賓舉杯歡慶,現在洋溢著熱烈且歡樂的氛圍。(記者 陳壘)

微信图片_20230826233541.jpg

責任編輯:林梓琦 全港各區工商聯第十九屆會董局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