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江門市4名代表赴京參加第十一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

江門市4名代表赴京參加第十一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8-29 20:48: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十一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將於8月31日至9月3日在北京召開,代表全國著名僑鄉江門市的4位全國僑代會代表已於今日(29日)啟程,與廣東省代表團一同赴京,參加第十一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

    江門市是次參會的4名僑界代表,分別是廣東省僑聯副主席、江門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林春暉(女),廣東省僑聯委員、江門市僑聯兼職副主席、台山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陳達旋,江門市僑聯兼職副主席、江門市交通運輸綜合服務中心副主任馮玉寶,江門市僑聯常委、江門市方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方光明等。

    據了解,本屆大會將有近1300名代表和來自世界五大洲100多個國家的近600名海外僑胞特邀嘉賓參加,大會將回顧總結全國僑聯繫統近五年的工作,規劃未來五年的工作,修改中國僑聯章程,選舉產生中國僑聯新一屆領導集體。(記者 盛芳齡 通訊員 黃柏軍 宋俏宜)

頂圖:江門市四名全國僑代會代表在北京合影

責任編輯:郭昕玥 江門市4名代表赴京參加第十一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