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本陸上自衛隊尋回失蹤炮彈

日本陸上自衛隊尋回失蹤炮彈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8-30 19:33:18 來源:中通社

 日本陸上自衛隊確認,在北海道鹿追町演習場找到了在日前射擊訓練中失蹤的一枚未爆炸的炮彈。

 綜合日媒30日報道,陸上自衛隊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於(此次事件)引起該地區所有人和相關組織的擔憂深表歉意。我們將調查原因並努力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據報道,陸上自衛隊認為,很可能是因為發射時距離設置不正確,導致這枚炮彈沒有命中目標。最終找回這枚炮彈時,炮彈仍處於未爆炸狀態。據悉,被「打丟」的這枚炮彈長46厘米、直徑8.4厘米。據報道,演習場外為一片樹林,暫時還沒有收到關於炮彈造成損害的報告。

 此前,射擊訓練於28日下午在北海道鹿追町然別演習場舉行,當時有一枚炮彈從演習場向東北方向發射後未命中目標,處於失蹤狀態。自衛隊隨後在附近區域進行搜索。(路透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眉 日本陸上自衛隊尋回失蹤炮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