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宋濤會見夏立言一行

宋濤會見夏立言一行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8-31 10:46:56 來源:看台海微博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宋濤30日在山西運城會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

 宋濤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指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維護兩岸和平、促進共同發展、造福兩岸同胞的正確道路。當前,「台獨」分裂勢力勾連外部勢力謀「獨」挑釁,損害台灣同胞利益,破壞台海和平穩定,台灣面臨着和平與戰爭、繁榮與衰退兩條道路、兩種前景的抉擇。我們將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同中國國民黨等島內各有關政黨、團體、各界人士共同努力,推動兩岸關係重回和平發展正確軌道,共創民族復興的綿長福祉。

 夏立言表示,當前兩岸關係形勢嚴峻,中國國民黨願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既有政治基礎上,持續加強交流合作,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造福兩岸同胞。

 會見前,宋濤與夏立言一同參訪了運城關帝廟。

看台海.png

責任編輯:楊穎婕 宋濤會見夏立言一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