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機場有乘客登機橋倒塌 無人受傷 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香港機場有乘客登機橋倒塌 無人受傷 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9-04 23:53: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4日)晚上約9時43分,警方接獲報案,指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中場客運廊,有一乘客登機橋懷疑因油壓問題倒塌,事件中無人受傷,亦毋須疏散。

 事發在晚上近10時,事故位置為跑道南路的中場客運廊。消防人員到場協助,並出動4輛救護車到場戒備,最後無人需要送院。

 機管局已隨即派員調查事故原因,會盡快安排檢查該登機橋,並重新調校至正常位置。據悉,中場客運廊於疫情期間因旅客量減少而關閉,機管局現正在上址進行設備測試,仍然未重新開放給旅客使用。

 頂圖: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楊穎婕 香港機場有乘客登機橋倒塌 無人受傷 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