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第六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在長沙召開

2021-03-17 17:57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3月16日-17日,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第六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在長沙召開。大會回顧總結了協會第五屆理事會期間的工作成績,安排部署協會下一階段工作任務,選舉產生協會新一屆理事會的組織機構。
 
 
    中國旅遊飯店協會副秘書長譚東方、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一級巡視員王超祥、湖南省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局長朱志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本次大會審議通過了《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第五屆理事會工作報告》、《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第五屆理事會財務報告》、《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章程》修正案、《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第六屆理事會選舉辦法》、《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第六屆理事會、監事會組成說明》,《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第六屆理事會理事、常務理事候選人名單》、《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第六屆會費標準及管理辦法》、《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第六屆理事會會長班子、監事會擬任人選名單》。
 
 
    湖南省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局長朱志明對協會發展提出建議,並希望協會在新一屆理事會帶領下,能夠更加奮發有為。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副秘書長譚東方發言表示,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以其工作的主動性、業務的超前性和服務的精准性,贏得了廣大會員單位的讚譽和政府部門的肯定,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湖南協會發展,相信湖南協會有新一屆理事會和會長班子的精誠團結,定能為旅遊住宿行業的振興發展積極貢獻力量。
 
    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一級巡視員王超祥表示,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始終服務發展大局,聚焦行業關切和會員需求,在服務政府、服務行業、服務會員和加強自身能力建設等方面開展了一些列穩健扎實、精准有力、成效顯著的工作,省文化和旅遊廳對飯店協會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會議同時舉辦了“逆勢向陽 共贏未來——數字科技助力產業升級”論壇。STR市場開發經理郭頌、中國飯店協會副會長林聰、問途資訊有限公司創始人黃昕、盟廣資訊技術有限公司CMO殷穎等分別以《後疫情時代中國酒店業績表現解析與展望》《內迴圈發展戰略下的酒店業機遇與挑戰》《數據驅動的酒店客戶洞察和精准行銷》《酒店業數位化變革新勢能》為主題作了精彩分享。為後疫情時代,湖南省旅遊飯店業的復蘇振興發展提供了重要思路和啟迪。(記者 張思靜 圖源 協會)
[责任编辑:薛正軒]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