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1

調查:韓國職場人智能手機持有率達94%

2014-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網11月1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全球最大的在線旅游公司“Expedia”17日發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韓國職場人士智能手機持有率為94%,在接受調查的各國中居首。
 
  “Expedia”以美國、加拿大、意大利、德國、英國等全世界25個主要國家和地區的8556名職場人士為對象實施了問卷調查。繼韓國之后,墨西哥的智能手機持有率為92%,排行第二,其后依次為香港91%、新加坡91%、泰國91%、阿聯酋89%。相比之下,日本的智能手機持有率最低,僅為51%。
 
  調查顯示,前往海外出差時,韓國職場人士中有91%攜帶智能手機,該比重在各國中排行第一。另外,韓國人外出旅游時,有94%的人攜帶智能手機或便攜式電腦等移動終端,這在接受調查的國家中同樣位居第一。
 

  調查還顯示,韓國公司向職員提供移動終端費用的比重僅為19%,在主要國家中居下游。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