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超800家國內外企業報名參展成都農博會

2014-11-21
来源:成都商报

  以色列駐成都總領事館剛開館,以色列知名企業就與成都開展了實質性的合作———全球領先的熱塑性板材跨國企業以色列帕拉姆集團,將參加12月舉辦的第二屆成都農博會,謀求與成都乃至中國西部農業領域的更深合作。

  記者從成都農博會組委會瞭解到,今年,成都農博會成了國內外品牌企業爭相入駐的“香餑餑”,泰國、澳大利亞、馬來西亞、西班牙、中國臺灣等國家和地區的涉農企業紛紛參展。其中,來自中國臺灣的太平洋森活將攜“超級農場”農創運營模式亮相;貝瑞草莓產業化標準示範園、四川北新達億投資有限公司、四川現代農機產業園等本土涉農企業和產業園區也將攜優勢產品亮相。截至昨日,第二屆成都農博會確定參展的涉農企業超過800家,九成展位被預訂。

  太平洋森活在中國臺灣開創了“超級農場”農創運營模式,展會上,它將向觀眾與參展商展示在現有農業基礎上如何進行價值創造的農業文創模式,休閒觀光農業如何結合文創、科技的實際落地獲利模式,以及新型農業與融資管道、政策、招商引資、行銷等有效結合的商業模式。

  致力於生產“草莓中的鑽石”的貝瑞草莓產業化標準示範園也將參展,該示範園由VMA農業投資集團和以色列英飛尼迪集團聯合投資建設,依託雙流東山片區冬草莓30年的產業基礎,引進以色列先進現代農業技術,進行草莓產業鏈的延伸與挖掘。

  成都喜來登實業發展有限公司也希望借成都農博會平臺打響其楊梅觀光基地的品牌。作為四川省、成都市重點龍頭企業,2005年,該公司從浙江引進楊梅樹種植,填補了西部地區沒有楊梅觀光基地的空白,目前已擁有四川最大的楊梅產業。

  “有了去年的成功基礎,今年很多企業都是聞風而來。”成都農博會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說,距離展會開幕還有20多天,每天仍不斷接到企業來函來電諮詢參展事宜,展會還有少量展位,歡迎品牌農企、機構參與,報名參展截止時間為11月25日。

  為方便來自國內外的專業觀眾輕鬆觀展,成都農博會組委會在官方網站(www.cdimae.com)開通了專業觀眾預登記通道,並設有線上客服。對農業全產業鏈產品、技術、成果有興趣的專業人士可登錄網站,填寫預約登記表預約參觀,也可撥打組委會招商熱線028-86280438諮詢預登記事宜。展期,預登記的專業觀眾將通過專用通道進入展場。此外,本屆展會覆蓋農業全產業鏈,產品豐富,專業觀眾可提前填寫供需資訊表,發佈採購需求,組委會將專門進行對接服務。成都商報記者

  (原標題:超800家國內外企業報名參展成都農博會)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