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春蕾粵劇義演為滇重建校園

2015-01-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一年一度的愛心灑春蕾慈善粵劇晚會,上周四(15日)晚在新光戲院大劇場舉行。是次籌款晚會由香港春蕾計劃基金主辦,目的是為雲南地震災區重建校園,基金會主席周潔冰致辭時指出,現時災區的春蕾學校嚴重損毀,需要社會各界人士施援手,協助學童早日重返校園。

  ●25年助300萬人次重返校園

  春蕾計劃25年來已成功協助300萬人次的女童重返校園,計劃旨在宣揚教育對提高民族素質的重要性。「男兒讀書,女兒養豬」是普遍落後山區和少數民族的實況,女童是未來的母親,協助她們接受教育是十分重要,希望各界人士支持計劃。她希望能凝聚更多善心人士的力量,關愛弱勢社群,讓春蕾能在愛心的土壤萌芽,讓社會變得充滿溫情,社會能減少紛爭,變得更和諧。

  出席晚會的主禮嘉賓包括立法會議員鍾樹根、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廖勳、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偉峰、東區區議會副主席龔栢祥、香港粵劇曲藝協會主席周潔冰、副主席陳慧思、粵劇紅伶彭熾權、龍貫天、曉毅、煒唐及大會贊助人馬介欽、贊助機構恒基兆業地產集團執行董事孫國林、大會顧問梁啟康、支持媒體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