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32

大戶或再借勢震倉

2015-01-21
来源:香港商报

  國企指數調整壓力減少,昨日在技術超賣下,即市止跌回穩,以11741收市,升265點,在11800關前徘徊,反映投資者信心略增;經過A股前日急瀉后,短線止跌反彈,預期本周初仍以上落市為主,似乎待一輪震倉后可能再下試低位。另外,國家統計局表示,去年中國的GDP增長7.4%,未達中央定下的7.5%目標,因為全球經濟復蘇緩慢,內地經濟下行壓力較大,堅持穩健的貨幣政策,但7.4%增長仍在合理區間,今年要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及國務院各項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及強化風險防範。

  輝山上破1.4元始展升浪

  輝山乳業(6863)反彈后調整,預計1.20元有支持,若向上突破1.40元,可確認升浪出現;集團將資本開支從2016年開始下調,減少擴張農場及促進下游業務,目前主力拓展北方液態奶市場,對純奶及低溫奶之市場預期較樂觀,惟行業競爭激烈,價格下跌影響致利潤受壓,增加短期的風險,投資評級維持為中性,目前市盈率10倍,調整后估值合理。

  合生元守14.62元以上

  合生元(1112)反覆尋底,力守去年低位14.62元以上;集團從事營銷高端嬰幼兒營養品及護理用品業務,機構投資者估計新的大眾市場嬰幼兒配方奶粉,今年可支持收入增長,而且歐元兌人民幣偏弱,提供毛利有提升空間,股價下跌已反映盈利未達市場預期,由於估值略為偏低,短線應有技術反彈。

  恒生指數以23951收市,上升212點,支持在周一的低位,若未能向上突破,反彈阻力應在下跌裂口位24086,日線圖技術指標轉弱,RSI下跌至52水平,保歷加通道擴大,料低位在23500之上反彈。期指以23969收市,上升198點,高水18點,高位前大戶可能再借勢震倉,若A股持續反彈,大市會先上試阻力區。工行call(17904)

  工行瑞銀(17904)認購輪回升,行使價在5.88元,引伸波幅為33.75%,實際槓桿為8.58倍,宜短炒博反彈。乘風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