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看日內瓦表展 這么多表你愛哪一塊?

2015-01-30
来源:騰訊網

  2015年1月19日,日內瓦時間上午9點北京時間下午4點,第25屆日內瓦國際高級鐘表沙龍在萬眾期待中正式拉開了帷幕。和去年相比,本屆表展的發布會流程延長了不少,這就使得我們有更多的時間來來細細品味每一款精美的腕表。話不多說,看表!

  卡地亞:珠寶大咖的大手筆

  卡地亞這次在不論男女表的表冠上都裝飾了一顆剔透的藍寶石,這應該是本系列的新穎所在。法文中的“CLé”意為鑰匙,全新表冠的外觀正酷似一把鑰匙,

  先看CLé DE CARTIER系列的一款男士腕表,腕表整體以簡約為格調,色調典雅,從側面觀賞,腕表呈圓拱形,流暢平滑、渾然一體,造型完美貼合手腕,佩戴簡便舒適。

  功能上,它能夠輕松調校時間的系統,當調校完畢后,推回原位的表冠無需動手便可自動恢復垂直姿態。機芯直徑25.6毫米,配備的快速旋轉發條盒,大大提升了走時的穩定性。

  而CLé DE CARTIER系列這款女表不同于男表的簡約,鉆石鑲嵌的腕表,戴起來整個人都變得閃閃的。腕表采用古羅馬數字刻度,散發著淡淡的復古感,全新表冠的外觀正酷似一把鑰匙。作為珠寶大咖,鉆石的鑲嵌當然不能跌份兒,我們看到,鉆石的鑲嵌工藝,別具一格。

  愛彼:玩的就是皇家尊貴

  愛彼在此次表展上推出了皇家橡樹概念男士腕表以及千禧系列和DIAMOND PUNK女士腕表等多款腕表,令人眼花繚亂。無論從外觀還是功能上,愛彼都不負眾望,讓我們來仔細觀摩一下。

  這款ROYAL OAK CONCEPT RD#1皇家橡樹概念腕表,揭曉當今鳴聲最為考究的三問報時技術,概念來自于弦樂樂器制作原理,爭取用聲音來打動你的心。

  他的造型也相當酷炫,鈦金屬表殼與底蓋,防眩光處理藍寶石水晶表鏡,鈦金屬和陶瓷螺絲鎖緊式表冠和按鈕,鈦金屬按鈕護橋,表內還鑲有38顆紅寶石。這樣的腕表,你不愛嗎?

  DIAMOND PUNK腕表從造型上就非常引人注目有木有。這款高級珠寶腕表在手鐲部分雪花式鑲嵌7848顆鉆,而隱秘的滑動式表蓋之下,我們看到表盤上傲然鑲飾300顆鉆石。這分明是在叫板其他全鉆女表好嗎!

  它由技藝超群 23的設計師和工匠大師耗費1440小時打造而成,只有憑借歷經數百年的高級鐘表傳統技藝方可實現。這么奢華又尊貴的設計,我相信沒有一個女人可以抵抗的了。

  伯爵:現代和古典的碰撞

  伯爵在此次日內瓦表展上推出刷新超薄記錄的Piaget Altiplano 計時腕表和復古味兒十足的Traditional 橢圓形腕表等表款,十分奪人眼球。

  這次在表展上推出的是 Altiplano 系列計時腕表中首枚搭載了復雜功能的款式。在極具現代感的超薄(機芯僅厚4.65毫米、機殼僅有8.24毫米)外形下,這些原本會被放置在傳統系列腕表中的復雜工藝顯得尤為珍貴。為了確保型男們的日常穿搭,這款腕表貼心的選用鱷魚皮表帶配搭針扣式表扣,腕表備有玫瑰金及白金款式,并鑲有56顆圓形鉆石(約重1.8克拉),它這么薄,你動心了嗎?

  和Altiplano 系列男表的現代感相對,Traditional 橢圓形女表則有著一股復古味兒。橢圓形的表盤在好像是它的特色,表盤和鏈帶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畫面美的我也是醉了。和其他女表不同的是,這款沒有全身閃閃閃的鉆石,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表帶上。另外,表盤上純凈得沒有絲毫的繁雜,簡直是將簡約的復古風演繹的淋漓盡致。這個系列源自PIAGET悠久歷史中的兩款傳奇作品,現以現代的手法重新詮釋給了愛表人士,果然名不虛傳。

  名士:玩轉色彩

  在這次表展中,名士表的色彩斑斕不得不說像是“萬綠叢中一點紅”。不僅每一款都是彩色表帶的領霓系列,克萊斯麥系列女表也有加入亮眼的顏色,充滿了年輕的氣息。

  四款極具藝術氣息的靈霓系列腕表,配備可換表帶,啞光緞面鱷魚皮紋路滿足你對美的追求。四種新款顏色分別為清新綠、波普粉、活力蜜、繽紛紫,除鱷魚皮表帶之外,表盒內還配備一款精鋼表帶,讓你愛不釋手。

  這么多表,想好要哪塊兒了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