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勞斯萊斯首款SUV車型将面世 長度近似幻影

2015-03-03
来源:腾讯汽车

  隨著勞斯萊斯最終確認它們的首款SUV車型將會推出,一些有關該車的資訊也逐漸的浮出水面。勞斯萊斯設計總監日前就最新透露,這款最奢華、最頂級的SUV車型的車身長度將和幻影相當。

  長度接近5.8米,外形巨大

這台SUV的車身長度將會接近標準版的幻影,要知道後者長度達到了5842米

  勞斯萊斯CEO 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勞斯萊斯這台SUV同樣會是一台真正具有勞斯萊斯精髓的車型,同時全新的鋁合金平臺也能夠保證它在技術和性能方面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確實,在奢侈感的營造和最新技術的引入方面我們不必有任何擔心,更加讓人期待的可能還是這台SUV的外觀和內飾設計風格。因為勞斯萊斯向來具有的獨特氣質如何在SUV車型上進行演繹絕對是大家最想看到的。對此勞斯萊斯設計總監Giles Taylor表示,這台SUV的車身長度將會接近標準版的幻影,要知道後者長度達到了5842米。因此可以想像,擁有高大而修長車身的勞斯萊斯SUV將會是一台多麼霸氣和威猛的SUV車型,跑在路上絕不單單是搶眼那麼簡單了,那種氣場將會無與倫比。

後門巨大,並繼續採用獨特的對開門設計來突出品牌元素

  而最新曝光的效果圖則更加直觀的展示了這種氣場和強烈視覺衝擊力。可以看到,霸氣的車頭、魁梧的車身,標配的21英寸輪轂帶來一種唯我獨尊的氣勢,這是目前市面上的任何其他SUV所達不到的一種感覺,前臉的核心依舊是獨具品牌氣息的宮廷式前進氣隔柵。此外,後門巨大,並繼續採用獨特的對開門設計來突出品牌元素。

  動力方面,目前官方還未給出任何資訊,不過我們估計除了傳統的V12發動機,還會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性能方面則類似于路虎的攬勝(參配、圖片、詢價) ,不僅擁有出色的公路性能,而且越野性能也會非常突出,成為一款獨一無二的全地形SUV。據海外媒體消息,勞斯萊斯這台SUV將會在2020年前或者更早最終上市,它售價將定位在古思特(參配、圖片、詢價) 與幻影之間,預計起售價大約為37萬美元。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