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1

勞工處旺角辦就業博覽 提供逾六千空缺

2015-03-10
来源:巴士的报
  勞工處將於3月12及13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就業博覽,現場提供約6400個空缺。招聘博覽會以「共創多元文化工作間」為主題,藉以促進一般求職者,尤其是少數族裔人士的就業機會,及加深他們對勞工處服務的認識。
 
 

 
 
  為期兩日的博覽會共有93間機構參加。其中42間機構將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42間機構主要來自飲食、零售、其他社區及社會服務、運輸及物業管理業,合共提供約6400個職位空缺,適合不同文化背景的求職人士申請。
 
 
  場內約6400個職位空缺,包括不同行業。資料圖片
 
  其中9間則為培訓及社會服務機構,為到場人士介紹培訓課程及少數族裔人士的支援服務。活動當日亦附設介紹勞工處服務的小型展覽及展示適合少數族裔人士申請的職位空缺資料。場內亦安排印度、巴基斯坦及尼泊爾語的傳譯服務。
 
  
 
  此次招聘同時提供適合少數族裔的職位。(資料圖片)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翻譯員、文員、客戶服務主任、技術員、房務員、護理員、售貨員、收銀員、店務助理、咖啡調配師、廚師、侍應、倉務員、保安員、司機及清潔員等。
 
  
 
  42間機構會進行即場招聘。(資料圖片)
 

  在是次博覽會中,約百分之七十二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8000元至15,000元。超過百分之九十八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大約百分之七十三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更可在勞工處的櫃位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