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2

激玩暴龍捉雞仔 滑30呎龍舌長梯

2015-03-19
来源:香港商报

  恐龍「復活」出沒黃金海岸商場

  激玩暴龍捉雞仔 滑30呎龍舌長梯

  請大家注意,復活節恐龍「復活」?為迎接下月的復活節,屯門黃金海岸商場營造以恐龍為主題的「We嘩!充氣嘉年華」,由真人內置操控的「恐龍戰衣」,模擬暴龍做出各式動態及肢體動作,大玩「暴龍版麻鷹捉雞仔」;同時,場內恐龍遊樂園設考古掘恐龍蛋遊戲,讓小朋友變身小小考古學家;而充氣遊戲載譽重來,30呎巨型變色龍充氣滑梯讓你玩個夠!

  香港商報記者 奧加

  「恐龍戰衣」操控如真身

  「恐龍戰衣」是迄今全港最High Tech的恐龍戰衣,它高2米,闊1.6米,當專業人員進入「恐龍身體」後,便恍似進入駕駛室一樣,內部更附設視頻裝置(CCTV),能大範圍監察外圍情況。透過表演人員內置操控,可像真度極高的模擬暴龍做出各式動態及肢體動作,細緻如眨眼、開合口及吼叫等指令,令恐龍表情變得精靈生動,栩栩如生。在嘉年華活動期間,暴龍會不定時在商場跟一眾大小顧客又追又笑,大玩全港最激Kid版Running Man,猶如「暴龍版麻鷹捉雞仔」,誓必令現場氣氛升溫,令大小朋友樂而忘返。

  小朋友掘龍蛋 考古真體驗

  是次恐龍遊樂園加推考古掘蛋遊戲,在恐龍化石區中挖掘恐龍骨架化石及恐龍蛋(以石膏模擬製作),讓小朋友變身小考古學家之餘,更體驗沙堆掘蛋的樂趣,恐龍蛋內還附有恐龍化石,為小小恐龍迷送上無窮驚喜。主辦單位更由瑞典引進無致敏原的造型流沙,讓家長放心讓小孩從安全的物料及環境中增強孩子科普的知識。

  另外,場內設有多款以恐龍為主題及一眾備受歡迎的充氣遊戲供市民選擇,其中挑戰小小探險家膽量、驚險刺激、深受歡迎的巨型充氣滑梯「變色龍世界」,重返黃金海岸商場。小朋友需從高達30呎巨型變色龍充氣滑梯的大舌頭急速滑下,離心力強,刺激感高,充分考驗他們的身手敏捷度及機動性;色彩繽紛的「恐龍遊樂園」讓小孩從充氣龍骨上穿梭歷險,體驗攀爬恐龍的樂趣。

  家長與小孩 We嘩!水上飄

  We嘩!充氣嘉年華亦有其他特色遊戲,如親子並肩作戰的「We嘩!水上飄」,家長聯同小朋友一同進入飄卷內於水上步行,既享受自由自在於水上奔馳樂趣,更同時鍛煉平衡力,學習肢體協調及合作精神,增進親子關係。「嘩啦嘩鹣!撐艇仔」,由小朋友全權獨立操控艇仔的方向及速度,而船仔易於操控,體驗駕船的樂趣。除此之外,還有考驗小朋友協調力和反應的「We嘩!抓抓樂」亦同時登場,總之大家沉醉於十多種遊戲中,務求於陽光、海風及椰林樹影下,盡情享受親子時光,為5天假期增添無限樂趣!

  黃金海岸商場「恐龍出沒」詳情

  主題:We嘩!充氣嘉年華×黃金海岸商場 復活節之恐龍世紀

  日期:4月3至7日,一連五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票價:10元至80元(每個遊戲價錢不同)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