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选举投票率超过91%

2015-03-30
来源:新華社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29日晚宣布,乌约2079万注册选民中的91.01%参加了当天举行的乌总统选举投票。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说,当天的选举中未发现违反选举法的情况。

  预计总统选举初步结果将在3月30日下午公布。

  参加此次总统选举角逐的4名候选人分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四大政党,包括现任总统、议会第一大党自由民主党候选人卡里莫夫,人民民主党候选人克特莫诺夫,“民族复兴”民主党候选人赛义多夫和“公正”社会民主党候选人乌马罗夫。

  根据乌相关法律,新一届总统的任期为5年。如果超过33%的注册选民参加投票,选举视为有效。

  根据乌中央选举委员会消息,共有来自43个国家以及独联体、上海合作组织等5个国际组织的约300名观察员对此次总统选举的投票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