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外媒:蘋果受益於中國4G發展 估值超三個穀歌

2015-03-30
来源:人民网

  據外媒報道,美國華爾街的一位分析師近日正式對蘋果公司喊出1萬億美元的估值,這超過了穀歌公司三個市值的相加。

  Cantor Fitzgerald機構的分析師Brian White在23日發布的研報中將蘋果公司的股價目標由原來的160美元上調至180美元。以此目標計算,蘋果的市值超過了一萬億美元。

  White的這一估值不單單是基於蘋果手表的推出,同時也是因為更看好該公司在中國市場的潛力。White表示,由於中國市場4G網絡的拓寬與發展,蘋果的iPhone手機業務也將因為全新的升級周期而從中大大獲益。

  White說,他的估值模型假設蘋果手表上市頭一年的銷量為2060萬,在蘋果2016年財年的銷量將為2510萬。蘋果生產電動汽車的可能性也讓White感到興奮,他預計美國市場存在著5490億美元的市場機會。

  據報道,在中國,蘋果潛在能夠觸及15%至20%的移動電話用戶,該機會的市場規模為1330億至1780億美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