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特克斯来宁推介旅游招商引资

2015-04-28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金传春 记者 周爱明) 新疆特克斯县旅游资源暨产业招商推介会昨在江宁举行。这个有着中国八卦城之称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盛邀南京市民前往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特克斯是江宁区援疆对口支援县,距伊宁市119公里,南部是南路天山,北部是中路天山,中间是特克斯河谷平地。全县平均海拔800—1200米,94%的面积为丘陵地。特克斯县还是世界上唯一保存完整、规划最正规、规模最大的八卦城。

  该县有关负责人介绍,特克斯物产丰富,素有草原明珠、苹果之乡美誉,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该县既有世界自然遗产——喀拉峻,又有西北最大、新疆唯一的钟乳石溶洞——科桑溶洞,著名的阔克苏河大峡谷、九曲十八弯等,蓝天、白云、冰川、河流、森林、草地垂直立体分布,是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的胜地。

  南京市民如果前往特克斯旅游,可选择4条线路:草原生态3日游,从伊宁出发,每人1580元;休闲养生5日游,从伊宁出发,经赛里木湖、喀拉峻等,每人2380元;民俗文化4日游,经琼库什台、八卦城等,每人2100元;伊犁河谷全景6日游,从伊宁出发,经赛里木湖、夏塔、喀拉峻、那拉提等,每人3200元。

  记者获悉,南京目前已开通经停乌鲁木齐直飞伊宁往返航线,提前10天订票,往返机票目前价格约3000元。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