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大众在华销量趋冷 仍积极在中国开设新厂

2015-05-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蓋世汽車訊 據《歐洲汽車新聞》日前報道,盡管今年在華銷量遭遇下跌,大眾汽車集團仍然在長沙工廠投用后繼續在中國擴充產能。

 
  上海大眾長沙工廠投資12億元人民幣,達到完全產能后每年可生產300,000輛大眾和斯柯達品牌車輛。
 
  大眾中國總裁海茲曼在聲明中稱:“長沙工廠是大眾‘南下’戰略的關鍵一步,這座新工廠將使大眾更加貼近中國消費者,并改善我們的供應鏈質量。”
 
  長沙工廠首款車型將是朗逸緊湊車,后續還將投產其他大眾和斯柯達品牌車型。該工廠創造了超過4,000個新的就業崗位,而毗鄰的供應商園區另外再增加4,000個。
 
  盡管中國宏觀經濟走緩影響了在華銷量,大眾汽車仍然在中國增設產能。2015年1至4月,大眾汽車集團旗下各品牌總計在中國市場銷售了119萬輛汽車,同比僅微增0.2%。
 
  長沙工廠是上海大眾第六座生產基地,之前上海大眾在上海安亭、南京、儀征、寧波和烏魯木齊設立了生產廠。
 
  另一家合資公司一汽-大眾則在長春、成都和佛山設有生產基地,另外在2018年前后還將在天津和青島建廠。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