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181家國際珠寶商亮相2015首屆國際玉石交易會

2015-08-28
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青島8月28日電 (胡耀杰 王夢馨)為期四天的2015首屆國際玉石交易會8月28日在青島國際會展中心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珠寶首飾亮相青島,這標志著符合國際標準的高端玉石交易會正式登陸青島。

  此次展會共181家珠寶商參展,展出的緬甸翡翠吊墜、巴西彩色寶石戒指、中國和田玉手鐲等首飾在柔和的燈光下熠熠生輝,珍珠、祖母綠、玉髓、金絲玉、紫袍玉、水沫玉、南陽玉、硨磲、海藍寶石等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據了解,本屆展會所有展品均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玉石原產地一手貨源,性價比高,價格親民,市民可免費參觀。

  首屆國際玉石交易會辦展宗旨為“高端、專業、抵制假貨、保障消費者權益”,為此,大會組委會對展商制定了嚴格的準入機制,從展商資質到產品種類及展品品質一一把關,抵制假冒偽劣產品參展。所有展品開展期間均須由官方機構—青島市黃金珠寶飾品監督檢驗站免費鑒定后方可出售。展會期間,組委會特邀眾多官方鑒定師及權威專家舉辦玉石的鑒別、鑒賞、收藏、投資等接地氣的多場講座,面向觀眾普及玉石知識。

  據了解,國際玉石交易會今后將每年在青島舉辦,打造一個全新、高端、專業、抵制假冒偽劣產品、保障展商及觀眾權益的玉石交易會,同時傳播玉石文化,打造玉石國際品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