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黑手煽动占路失败

2015-09-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卓轩报道:昨日是违法「占领行动」一周年。多个团体发起「纪念活动」,近千市民到金钟政府总部前及添美道一带参与集会。「占中三丑」、学联及学民思潮代表、泛民政党成员等「占中」煽动者悉数上台发言。期间有人民力量成员企图冲出示威区,再度占领夏悫道,遭警方阻止。集会大致和平,群众於夜晚7时后陆续散去。警方宣布约有1100人参与集会,当中包括180名反「占中」人士,即集会人数仅920人。

  去年9月28日爆发的违法「占领行动」昨日踏入一周年。一众反对派团体昨日发起所谓的纪念行动,企图消费民众,蛊惑人心,为年尾的区议会选举造势,结果仅吸引不足1000人参与集会。「占中」发起人戴耀廷、陈健民、朱耀明不仅未有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昨日更毫无悔意再现身集会,打着争取民主的旗号蛊惑人心,更扬言将来会有「占中2.0」出现,「我们会再次走出来」。

  学联前秘书长周永康、前副秘书长岑敖晖、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占中」期间被爆收受政治黑金的反对派立法会议员李卓人、梁国雄、梁家杰等人亦悉数登场。集会期间人民力量成员谭得志多次煽动民众冲出警方防线,企图占领夏悫道不果,示威者一度与警方对峙约半小时,至夜晚7时后逐步散去。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