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伊坎:聯儲自作孽災難已不遠

2015-09-29
来源:新浪財經

  當地時間周一,美國著名投資人、億萬富翁伊坎(Carl Icahn)在電視節目當中發出警告,稱災難已經在前方。

  這位激進派投資人認為,低利率已經導致了藝術品、房地產和高收益率債券等許多不同的資產門類當中出現泡沫,而這最終可能帶來令人瞠目的結果。

  “這就像醫生給病人用藥,同一種藥物反復投放,一用再用,而我們所有人又都不知道這種做法的結果會是什么——你不知道最終可能會多糟糕。我們知道的是,我們幾年前曾經這么做過,而最終造成了災難,2008就是這么來的。兩者間的差別何在?”接受電話采訪時,伊坎稱自己目前對自己投資的保護“比過去這些年來的任何時間”都要完備。

  “聯儲自己把自己逼進了死胡同。他們其實六個月前就該加息的。”伊坎感嘆道,現在因為全球層面的考慮,他們想加息也難了。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