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楊元慶和前Uber CFO加入百度董事會

2015-09-30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9月30日消息,百度今天宣布改組其董事會組成人員。布倫特·卡利尼科斯(Brent Callinicos)被任命為百度董事會成員和該公司董事會下屬的審計委員會成員。楊元慶被委任為百度董事會成員和該公司董事會下屬的薪酬委員會成員。出井伸之(Nobuyuki Idei)和劉德建將卸任百度董事會成員的職務,他們分別於2007年6月和2013年10月起擔任該職務,已經完成其任期。這些變動將於2015年10月1日起生效。

  百度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布倫特·卡利尼科斯先生和楊元慶先生成為百度董事會成員,隨著百度進入下一個增長階段,他們豐富的領導經驗和行業知識將帶來顯著的價值。”

  李彥宏還表示:“我代表百度董事會,對出井伸之先生和劉德建先生對百度所做出的寶貴貢獻和犧牲表達感激之情。”

  2013年至2015年,布倫特·卡利尼科斯曾擔任Uber首席財務官(CFO),目前他仍然是該公司的顧問。在加盟Uber前,從2007年至2013年間,卡利尼科斯曾在穀歌擔任副總裁、財務主管和總會計師等職務。從1992年至2007年間,他曾在微軟擔任一系列職務;他在微軟最後一個職務為公司副總裁兼該公司平台和服務部財務總監。卡利尼科斯是一位注冊會計師。他目前還擔任美國服裝集團PVH 和幾家私營公司的董事會成員。

  楊元慶為聯想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