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消防处爆集体欺凌新丁丑闻

2015-10-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消防处惊爆多名消防员涉嫌集体欺凌新入职人员丑闻,消息指早前有人以出位方式为「新仔」迎新,由於手法太过火,事主不甘多番受辱,终忍无可忍报警求助,而涉案多名消防员即将被调职。至昨晚,警方证实日前接获有关人士报案称被多名同事欺凌,现暂列求警协助案,消防处则称因警方已展开调查,对个案不作评论。

  新丁疑被性侵下体报警

  据了解,男事主在去年新入职时,被多位同袍迎新时怀疑性侵犯下体,并作出疑似手淫动作,起初未有计较,惟消息称类似事件发生不止一次,直至3日前,男事主决定报警,警方已约见多名涉案人士了解详情。警方昨晚回覆本报查询称,本周二接获一名男子报案,指被多名同事欺凌,案件暂列作求警协助,由西九龙总区重案组跟进调查,暂时无人被捕。

  消防处昨晚亦回覆传媒查询称,由於警方已展开调查,故没有资料补充,处方对有关事件十分关注,强调任何人员如有违纪行为,将会按既定纪律机制严肃处理,处方并对个案不作评论。

  传出1队目7消防员调走

  事件自昨日曝光后,有消息称尖沙咀消防局流传一封内部电邮,指有1名消防队目及7名消防员,需於本月11日起被调走,情况罕见,但电邮内容并没有解释调动原因;前线人员之间均议论纷纷,有人更估计是与欺凌事件有关。

  另一方面,前线人员之间又流传一些令人震惊的图片,据称拍摄地点在某消防局内,相中可见多名身穿蓝色制服男子,合力按压一名男子在齘上,并将其底裤褪至大腿,其中一人又将忌廉蛋糕塞入其肛门位置,相中其余众人皆面露笑容。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