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的哥跳昂船洲桥尸浮西环海

2015-10-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冯仁乐报道:一名中年的士司机昨日清晨驾驶的士至青衣昂船洲大桥桥面,弃车后不知所终,管制区职员到场后怀疑司机攀栏从离海面70多米高处跳下没顶。水警、消防及政府飞行服务队直升机到场展开海空搜救,惜无发现,数小时后失踪司机在西环对开海面被救起,送院后证实不治。

  跳桥堕海身亡男子李×昌(57岁)。昨日清晨6时许,青沙公路管制区职员发现一辆市区的士停在昂船洲大桥桥面往机场方路边影线上,车尾箱打开,司机不知所终,怀疑有人已弃车跳桥,遂报警求助。

  水警及消防轮接报赶抵,在桥下一带海面进行搜救,政府飞行服务队直升机亦奉召到场,在高空协助搜救,惜一直无发现。警员随后又封闭现场一段桥面仔细搜查的士车厢,并根据车牌及的士证等资料联络车行,初步证实失踪司机是向车行租车,车厢内并无检获遗书。

  至昨日上午10时半左右,西环丰物道副食品市场对开有途人发现一名男子在海中飘浮,警方及消防人员接报到场把该男子救起,惟送院后不治,稍后证实正是跳海一度失踪的李某,初步相信事件无可疑。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