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建制500人誓守荃湾

2015-10-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周伟立报道:由一批荃湾区选人组成的「荃湾正义力量」,昨午在荃湾雅丽珊社区中心举行「『同舟共济誓守荃湾』正能量凝聚大会」,有逾500位包括建制派重量级人物到场支持,誓言要抗衡反对派破坏的行为,坚决守护荃湾。  

  据介绍,近年反对派的行为渐趋激进,不但拖慢香港的发展,更会影响荃湾各种民生政策。为了防止这些激进的政治文化进入地区,荃湾的正义力量就担起这份责任,誓言要抗衡反对派破坏的行为,坚决守护荃湾。於今届的区议会选举中,荃湾正义力量的候选人将连成一线,凭着同舟共济的精神,承诺在选举中争取最佳成绩,为区内居民建设更美好的社区。

  在凝聚大会当中,荃湾区多个候选人及其义工将雅丽珊社区会堂的球场挤满,显示出大家团结一致的决心。出席的正义力量阵容鼎盛,包括工联会、新民党、民建联、新社联及独立候选人等;到场重量级嘉宾则有新界潮人总会主席周厚澄、荃湾「保和平保普选」大联盟主席陈耀星、民建联谭耀宗顾问、主席李慧攌、工联会副会长陈有海、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新社联陈勇理事长、陶桂英副会长、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杨耀忠校长及着名导演高志森等;另外,近50个荃湾地区团体及同乡社团亦有派代表及义工到场支援。

  陈耀星致辞时指出,荃湾是30万人的和谐家园,不能让反对派激进的政治捣乱行为带入荃湾区议会,拖垮大家努力经营的社区。周厚澄相信「邪不能胜正」,代表荃湾的正义力量定能胜出选举。陈有海则认为,去年的「占领运动」使反对派失分不少,我们要用选票来惩罚他们。叶刘淑仪亦忆述,去年就像发了一场噩梦,而激进派在很多时候只懂一味反对发展,实令香港停滞不前。

  李慧攌指出,有些反对派的候选人平时不落区,但我们的代表与居民保持紧密沟通,相信市民是「识得拣」;谭耀宗认为,市民最怕议员在「搞搞震」,而我们实事求是,明显比反对派理性。

  陈勇指出,我们荃湾的候选人「睇得又打得」,相信能够在今次选举取得佳绩;锺伟平和杨耀忠呼吁,大家要在11月22日投票,以行动来支持正义力量,踢走捣乱的反对派。陶桂英、高志森亦为各候选人打气,鼓励大家努力向前,共创美好明天。

  打手印寓意团结一致

  各个在场嘉宾最后利用不同颜色的颜料,把双手染成缤纷的色彩,并亲自将手印「打落」背景横额,寓意正能量在区内同舟共济团结一致,以双手共同守护大家的荃湾。同时,会场内的候选人和义工高唱《同舟之情》,带出在场每一个人对未来不同的憧憬。正如歌词一样,相信「人间的波折阻不了盼望」,只要「投进每个信任眼光」,荃湾就能够继续繁荣稳定,使大家都能在此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