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瑞銀全球房地產泡沫指數:倫敦奪冠

2015-11-26
来源:新浪財經

  瑞銀(UBS)全球首席投資官Mark Haefele指出,大部分國際大都市房價都被高估。

  “在我們分析的15個國際都市中,只有芝加哥似乎被低估,”他指出。

  紐約和波士頓被認為估值合理。這就使得15個城市中有12個估值過高。

  

瑞銀全球房地產泡沫指數

  倫敦和香港是房價高估的兩個極端例子。盡管房租和收入停滯不前,香港房價較2003年水平上漲了將近200%。倫敦房價較2013年水平上漲40%。

  Haefele寫道:“房地產不但流動性差,而且在許多全球大型城市投資價值都很低。許多城市的房地產市場看起來已經泡沫化。”

  報告指出,倫敦、香港、悉尼、溫哥華、蘇黎世、日內瓦、新加坡和巴黎等地的房地產存在大幅調整的風險。

  Haefele寫道:“由于目前國債回報率過低,我們建議投資者,比如對沖基金,尋找其他投資機會。我們建議客戶從一些結構性趨勢尋找長期投資機會,比如癌癥治療、空氣清潔或新興市場醫療。”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