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窮人最缺少的是成為富人的“野心”!

2016-01-08
来源:融360

  成功創富的道路是由目標鋪成的!

  沒有野心的人是在為有野心的人完成使命的!

  沒有目標的人是在為有目標的人完成目標的!

  有大目標的人賺大錢,有小目標的人賺小錢,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衣食發愁!你是哪類人?要賺錢,你必須有賺錢的野心!野心是什么?野心就是目標,就是理想,就是企圖,就是賺錢的源動力!試看天下財富英雄,哪個不是野心家,比如洛克菲勒、比爾·蓋茨、孫正義等等。

  沒有財富野心,就沒有財富!有野心才有動力、有辦法、有行動!賺錢的野心要越大越好,干壞事的野心要越小越好。

  萬事開頭難,有目標就不難,創富是從制定目標開始的。天下沒有不賺錢的行業,沒有不賺錢的方法,只有不賺錢的人!

  “人窮燒香,志短算命”。要賺錢,你一定要有目標,一定要有野心!賺錢要是沒野心,你就永遠只能是一個小小的員工。一個學生,如果他僅以60分作為自己的學習目標,他肯定不會出類拔萃;一個員工,如果他只以養家糊口為自己的人生目標,那他一輩子可能都在為微薄的工資疲于奔命;一個運動員,如果他的人生目標只是在國家隊混碗飯吃,那他永遠不可能打破世界記錄。你必須以比普通人更高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否則你就永遠只能是一個小小的員工。

  巴拉昂是法國媒體大亨,從推銷裝飾肖像畫起家,不到10年就躋身于法國50大富翁之列。1998年,巴拉昂臨終前在遺囑上寫了這樣一段話:“我曾是一個窮人,卻是以一個富人的身份走進天堂的。我不想把我成為富人的秘訣帶進天堂,現在秘訣鎖在中央銀行的一個保險箱內。誰若能通過回答:‘窮人最缺少的是什么?’而猜中我的秘訣,他將能得到我的賀禮100萬法郎。”

  遺囑刊登出來后,很多人寄來了他們的答案。在巴拉昂逝世周年紀念日,律師和代理人打開了那只保險箱。盡管他們收到了48561封來信,但是,只有一位叫蒂勒的9歲小姑娘猜對了巴拉昂的秘訣:窮人最缺少的是成為富人的“野心”!

  “野心”是成功的出發點。大部分人之所以貧窮,大多是因為他們有一種無可救藥的弱點:缺乏“野心”。是的,每個人的潛能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有140億個腦細胞,只要有野心,善于磨煉自己,每個人都能夠獲得商業上的成功!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億萬富翁,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千萬富翁;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千萬富翁,你可能會成為一個百萬富翁;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百萬富翁,那你撐死了,也就可能一個拿工資的溫飽族。

  那好,從現在開始,你要立即“做夢”,當一個野心家!如果你再不會受到失敗、挫折、困難的情況下請你設定賺錢的大目標:終生目標、10年目標、5年目標、3年目標、以及年度目標、月度目標。然后制定具體計劃,開始果敢的行動,在過程中不斷的調整、修正、堅持!看看你的結果會怎樣呢?

  野心決定你的目標,決定你的行為,決定你的方法,決定你的結果!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