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山東省紀委原副書記王喜遠被開除黨籍

2016-01-19
来源:澎湃新聞網

  原標題:山東省紀委原副書記王喜遠因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

  澎湃新聞記者 張家然

  現年61歲的王喜遠在2015年11月卸任山東省紀委副書記後,已因嚴重違紀問題被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這一消息由山東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公報低調披露。

  2016年1月18日,山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發布《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公報》。公報文末提及,“全會審議並通過了省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牛啟忠、王喜遠嚴重違紀問題的審查報告,確認省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之前作出的給予牛啟忠、王喜遠開除黨籍處分的決定。”

  官方簡曆顯示,1955年6月出生的王喜遠是山東煙台人,1976年4月參加工作,1979年12月入黨,山東省委黨校業餘本科班經濟管理專業畢業,省委黨校大學學曆。

  1999年8月,時任山東省煙台市委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的王喜遠調任山東省紀委研究室主任,此後曆任山東省紀委辦公廳主任,山東省紀委常委、辦公廳主任,山東省紀委常委、秘書長等職。

  2012年6月,王喜遠出任山東省紀委副書記。

  2015年1月,時年60歲的王喜遠出任政協山東省委員會經濟委員會副主任,並於2015年11月卸任山東省紀委副書記職務。

  澎湃新聞查詢政協山東省委員會網站發現,截至發稿,王喜遠的名字仍在政協山東省委員會經濟委員會副主任之列顯示。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