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3

蔡英文政治淩駕一切

2016-04-22
来源:香港商報

   黃熾華

  本月,肯尼亞將一批臺灣電話詐騙犯45人遣送大陸,臺灣當局在藍營人士和即將上臺執政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壓力下向大陸警方提出「強烈抗議」,並大力向馬來西亞交涉,令20名在馬國被捕的臺籍疑犯不送大陸而送臺灣。而疑犯回臺後竟然不用偵訊和盤問全部釋放,詐騙疑犯歡呼:「回家很爽,臺灣有人權!」這讓海峽兩岸民眾和全世界目瞪口呆!
 
  不應包庇電信騙徒
 
  蔡英文還有一個月上臺執政,就提前以政治淩駕一切。她說:「他們(指涉詐騙疑犯)是臺灣人。不管在世界哪一個角落,每一個臺灣人的安全和權利,政府都有責任給予最充分的保障。對於肯尼亞警方以暴力威逼臺嫌,以及大陸方面強制押人遣送的做法,民進黨要提出最嚴厲的譴責和最強烈的抗議!」蔡英文的話一出,馬政府就腳軟放人,又令人唏噓嘆息!
 
  前幾天,大陸警方提審臺灣電信詐騙疑犯之一27歲的劉泰廷,他說:「事實上,我去肯尼亞做電信詐騙的事情,我媽媽並不知道。」劉稱,他負責發送電話語音,即通過「百度」搜索輸入手機號碼,檢索到大陸移動電話號碼段,然後通過VOS軟件,發送詐騙電話語音,每天發送一兩萬條。劉還充當詐騙集團和臺灣「水房」(洗錢機構)溝通橋梁,通過SKYPE軟件與「水房」聯繫,向「三線」人員提供相關帳號,並溝通錢是否入帳。劉泰廷的薪酬除每月3萬臺幣(約港幣7200元),還有提成:300萬2.5唹,400萬以上3唹,在4個月內他分到24萬元(約港幣57500元)。
 
  而大陸這邊的受害人呢?67歲的北京市民劉大娘去年11月就在誘騙下被套取身份證號碼、銀行帳碼、家庭狀況,並收到一張印有她頭像的「通緝令」,終於,劉大娘將全部積蓄19萬元人民幣存入對方指定戶口;隨後,又被誘騙賣掉唯一房子500萬元。老人幾次想自殺。她希望騙子受懲罰!
 
  可見,蔡英文要保障臺灣人的「權利」原來是詐騙的權利:一方面,臺灣騙子可在境外像毒蜘蛛編織騙網誘使無知老人上當;另方面,蔡英文卻無視受害者或家破人亡,或失依靠,或自殺以終。這表明蔡英文和民進黨的冷血。臺灣由她掌權,將會把臺灣變成庇護詐騙分子的巢穴,蔡英文是犯罪嫌疑人和犯法分子的保護傘。
 
  臺灣前途危矣
 
  政治者,執政者的施政理念和權力也。蔡英文的理念是「臺獨」和分裂中國,所以至今不肯對「九二共識」即「海峽兩岸同屬一個中國」表態,因此,對肯尼亞根據「一個中國」原則將詐騙犯遣送大陸提出「抗議」。這表明蔡英文以「臺獨」政治理念劃分是否犯了詐騙罪:即便是鐵證如山,只要放回臺灣,便是她幻想的臺灣「主權莊嚴」,就是她的政治理想。
 
  離蔡英文就職只有一個月,從她表態要給每一個臺灣人「充分保障」的聲明可見:她上臺後既是犯罪分子的保護傘,又是以「臺獨」理念來判別是非對錯和處理兩岸關系。蔡英文將成臺灣的呂雉和武則天,臺灣前途危矣!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