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金價周一上漲0.4%創15個月新高

2016-05-03
来源:新浪財經

  黃金期貨價格周一連續第六個交易日收高,但收在1300美元關口下方。美元匯率走低推動金價上漲。

  Insignia Consultants首席市場分析師Chintan Karnani稱,在盤中金價突破每盎司1300美元后,出現了獲利回吐交易。

  紐約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上漲5.30美元,或0.4%,收于每盎司1295.80美元,創15個月新高。4月金價上漲超過4%。

  BullionVault首席研究員Adrian Ash表示,周一貴金屬市場成交量非常低,因為中國與倫敦金融市場休市,因此金價并未真正測試1300美元。

  Secular Investor研究主管Nico Pantelis稱,周一盤中金價一度突破1300美元,幾乎立即出發賣出訂單,一些交易商獲得了不錯的收益。

  ICE美元指數(DXY)下跌0.4%,創約11個月新低。

  在上周日本央行決定維持貨幣政策不變后,美元持續走軟,日元兌美元匯率創18個月新高。之前許多經濟學家曾預計日本央行將繼續實施寬松貨幣政策以提高通(51.11, 0.59, 1.17%)脹率。

  全球負利率環境使許多人看多黃金。Altavest董事Michael Armbruster稱,如果下個月金價達到1400美元,他也不會吃驚。

  但另一些分析師認為,金價至少會出現短期回調。德國商業銀行分析師在研報中表示,與其他許多商品期貨一樣,我們認為金價的上漲幅度有些夸張,相信回調力量已經就緒。

  其他金屬期貨市場面,7月白銀期貨下跌13.7美分,或.8%,收于每盎司17.682美元。4月份,白銀期貨價格上漲約15%。

  7月精銅期貨下跌1.7美分,或0.7%,收于每磅2.267美元。

  7月鉑金期貨上漲8美分,或0.7%,收于每盎司1086.40美元。

  6月鈀金期貨下跌2.90美元,或0.5%,收于每盎司624.75美元。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