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輪椅卡扶手電梯 女人瑞與女跌傷

2016-05-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長沙灣麗閣邨商場昨晨發生母女在扶手電梯跌傷意外。一名中年女子疑一時貪方便,推著乘輪椅的近百歲高齡母親時,棄用斜道改乘搭扶手電梯落樓,其間輪椅突意外卡住扶手電梯,即時觸動電梯安全系統急煞停,結果兩母女俱失平衡跌傷,雙雙被送院敷治,幸好母女倆傷勢不算嚴重。

  電梯急煞停母拋出女仆倒

  意外現場為麗閣恏商場1樓通往地下的扶手電梯,該商場設有斜道,但無升降機。昨晨10時許,一名需坐輪椅代步的姓洪女人瑞(99歲),由其姓何女兒(50歲)推著,乘搭扶手電梯往地下時,疑輪椅意外卡到扶手電梯,令電梯即時緊急煞停,洪婦首先從輪椅上拋出跌倒地上,頭、手及腳部受傷,何女亦失去平衡跌倒梯邊,撞傷頭部。

  剛巧商場內一名姓曾女保安員(45歲)見狀,立刻通知管理處報警求助,未幾救護員到場迅為兩母女急救,再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