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金價周二收跌0.3%結束6連漲

2016-05-04
来源:新浪財經

  黃金期貨價格周二收跌。美元匯率反彈以及投資者在金價迅速上揚后獲利回吐,使黃金期貨結束了連續6個交易日上漲的趨勢。

  Kitco高級市場分析師吉姆-維科夫(Jim Wyckoff)在研報中表示:“黃金市場以短期期貨交易形式出現了一些輕微的獲利回吐。”

  紐約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下跌4美元,跌幅0.3%,收于每盎司1291.80美元。

  周二早間,疲軟的中國制造業數據一度推動金價上漲。但隨著美元指數走強,金價漲幅收窄并逐漸轉跌。

  維科夫稱:“在昨天下降至8個月新低之后,今天美元指數出現了回調盤整。”

  其他金屬期貨方面,7月白銀期貨下跌18.3美分,跌幅1%,收于每盎司17.499美元。

  7月精銅期貨下跌4.75美分,跌幅2.1%,收于每磅2.2190美元。

  7月鉑金期貨下跌14.80美元,跌幅1.4%,收于每盎司1071.60美元。

  6月鈀金期貨下跌15.90美元,跌幅2.5%,收于每盎司608.85美元。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