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CY:港府将检视政策 确保楼宇安全

2016-05-24
来源:新华社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CY)当天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媒体时表示,针对香港城市大学楼宇屋顶倒塌事件,特区政府将检视现行的政策,确保香港的楼宇安全。

  本月20日,香港城市大学有天台顶棚倒塌,涉及面积1400平方米,警方表示有3人受伤。

  梁振英说,特区政府十分关注香港楼宇结构安全的问题。事件发生後,屋宇署、建筑署、环境局、教育局等部门召开了跨部门会议,对现行政策进行检视。同时,屋宇署将继续深入调查该事件。

  他说,香港有绿色建筑的政策,但前提一定是楼宇在设计、施工、使用和维修保养方面能够达到政府安全的要求。

  此外,谈到香港各界与内地交流的问题时,梁振英表示,一直以来,特区政府都十分乐意创造各种机会,让香港各界人士,包括立法会各个党派议员到内地参观访问,与中央政府负责香港的部门官员交流。今後特区政府将继续秉承这一态度。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